菏心抗疫|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党员冲锋在前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2-08-03 17:4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号召全体党员迅速行动,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防控工作,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力量。

  “还没做核酸的,快来做核酸啦!”“提前打开二维码,将手机亮度调高。”在仝庄社区天华领秀城小区,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天气,站在核酸检测点旁,维持秩序,并引导居民快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中,他们有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一趟趟往返帮助检测人员运送大量医用物品;有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居民解答官方疫情动态,引导群众坚定信心,增强防护意识和抗疫信心……他们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展现抗疫的决心与担当。

  “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仝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建河说。

  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