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佃户屯派出所:驻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8-0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吉文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吉文选 菏泽报道

  当前,菏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佃户屯派出所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副所长侯顺永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做好外来人员推送核查、高速路口值勤、风险区域管控等工作。

  侯顺永每天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推进会,对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安排,并带领民警、协警等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加班加点驻守辖区高速口、风险区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流调溯源,对根据大数据推送的涉疫情相关人员进行电话随访,摸清疫情传播的源头,为判定密接着,采取隔离措施提供依据。量大繁琐,为做好此项工作,侯顺永每天召开调度会,带领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分析研判,力求信息精准,不漏一人。

  菏泽南高速口是菏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佃户屯派出所民警是高速口值勤点的重要力量,侯顺永带队24小时值勤,和佃户屯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等对来住车辆、人员信息进行核查。查验健康码、核检证明、扫场所码等工作一丝不苟。烈日炎炎下,常常连续工作数小时不停歇,筑起一道守卫菏泽的安全防线。

  日前,佃户屯街道沙沃社区、绿地新都会划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侯顺永和党员民警守护社区重要关口,把鲜红的党旗插在疫情防控一线。24小时守护,做好人员管控,为辖区群众服务好,守护好。

  侯顺永和基层民警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普通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