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开展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21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宣传时代主旋律、弘扬文明新风尚的积极作用,8月16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创城办开展公益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中,丹阳街道创城办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小区、公园广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全面排查辖区范围内的不合格的公益广告。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公益广告陈旧破损,影响市容市貌。另有部分公益广告内容过时,张贴重复,主题不清,降低了宣传效果。针对发现的情况,创城办督导人员及时联系社区、小区及各经营主体单位及时清理更换,同时督导相关单位在后续工作中及时维护更新公益广告,不断提升公益广告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丹阳街道将进一步完善规范公益广告设置,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好公益广告的日常维护管理,保持清洁整齐,发现破损及时更换,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时代主旋律、弘扬文明新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