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2022-08-30 10: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8月29日,菏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会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立即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全面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街镇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最近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全区上下要强化外来人员的信息推送、随访、报备、举报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严格按照防疫流程,管控好各个环节,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对核酸检测漏检人员的排查,根据基础数据,进一步查清底数,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一人。要强化对场所码、行程码的查验,把这项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认真抓实抓好。要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秋季开学在即,各街镇和职能部门要帮助学校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秋季顺利开学和开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