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成立

2018-05-08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为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揭牌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8日,菏泽市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宣布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正式成立,填补了牡丹区一直没有此类协会的一项空白。50多家烹饪餐饮业名师大厨和众多餐饮从业者会员等共计一百多人出席了协会成立大会。

  会上,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拟任秘书长代表筹委会向大会汇报该协会筹备成立情况。大会对筹委会起草的协会章程进行了审阅并一致表决通过。大会提请全体与会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拟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大会宣读了牡丹区民政局关于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新当选会长李红田代表协会表态发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牡丹区烹饪餐饮行业规模日益扩大,从业人员日益增多,牡丹餐饮文化亟待继承和发扬光大,烹饪技术急需传承和创新,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食品安全日益重视的新常态下,面临着诸多挑战和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协会成立后应积极帮助和指导餐饮企业调结构、转方式、提质量、促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倡导引领健康饮食新理念,确保饮食绿色健康安全。协会要发挥优势,秉承宗旨,按照章程,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行业监管自律、发展规划、人才培训、信息技术交流发布等领域主动作为,提高协会履职尽职能力,助推行业持续繁荣,团结带领烹饪餐饮行业,努力为牡丹区的烹饪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