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办“点滴有爱”公益活动 情暖贫困孩子

2018-12-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吕洪乾

得到爱心款物的孩子们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吕洪乾)12月16日,牡丹区关工委红盾情爱心委员会联合贵州大曲菏泽专卖店等爱心企业举行了“点滴有爱——贫困孩子帮扶行动”,对该区农村20名贫困孩子进行了救助,分别送去现金、新棉袄和学习用品共计一万多元的爱心款物。

  “今年过年,我又有新衣服穿了。”这次受到捐赠的陈蕊(化名),看着手中的新棉袄高兴地说。陈蕊是牡丹区沙土镇农村的一名贫困孤儿,和爷爷一起生活。其他收到捐助的孩子,大部分跟着爷爷奶奶、或者和姥姥姥爷等一起生活,均来自农村贫困家庭。

  “这些孩子太需要关爱了,我们企业要建立公益救助基金,每售出一瓶酒就要为公益事业捐助一元钱。” 贵州大曲菏泽专卖店总经理文静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