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2周年 牡丹区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通

座谈会现场

退役军人干警们齐声高唱军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日讯记者 韩文通8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干警座谈会。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芳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洪涛等在编在职退役军人干警一起参加座谈会。 

  赵洪涛向与会退役军人致辞并致以“八一”节日的祝福张芳春以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家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出的奉献、为法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争先的优良传统,在司法岗位上发挥更大的光和热,为推动牡丹区法院审判执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杜勇和与会退役军人干警们亲切交流,使他们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他鼓励所有的转业退伍军人继续展现军人风采,在司法审判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牡丹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干警们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把退伍军人的爱国之情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保持政治本色,继续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牡丹区法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