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卫健局到牡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口帮扶纪实

2019-11-08 21: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座谈会现场

青岛市南区专家到中医医院门诊开展义诊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吴宝杰)11月8日,青岛市市南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刘晓带领市南区卫生健康系统相关人员到牡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对口帮扶和扶贫工作,该中心组织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和深入交流。

  牡丹区中医医院副院长胡凯表示,建立医疗对口帮扶是为了更好的让好资源充分共享和利用,并发挥出最大价值,创造更大的效益,服务更多的群众,解决更多基层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同时,通过对口帮扶,更好的指导和帮助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发展,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认识;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整体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青岛市南区专家到中医医院门诊开展义诊活动,上午咨询服务达100余人次,下午专家又对牡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开展了三次业务培训讲座,受到了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