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体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教师活动

2020-01-1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坤

慰问.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1月13日,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到王浩屯镇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向困难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刘训才深入困难教师家中,和教师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刘训才要求相关教育部门要尽力关心照顾好困难教师的生活,想法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受助教师们由衷地感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继续努力工作。

  据了解,近日牡丹区教体局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学校做好困难教师的走访慰问工作,关心照顾好困难教师牡丹区教体局组织6个小组,深入全区各镇和街道办事处,对200余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