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启动健康体检工作 为期一个月

2020-04-09 19: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9日讯记者 王文文)4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获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根据区卫生健康局的有关要求,于4月8日开始在卫生院门诊服务大厅正式启动2020年度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该项工作将通过1个月的时间,为近3000名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项目办工作人员正在为体检老年人检查尿常规

  据了解,为了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老年人健康查体两项工作,高庄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办工作人员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李韬的带领下,提前谋划、深入宣传、充分布置、有效应对,力争做到让查体老年人高兴地来、安心地查、满意地回。

检验科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年人进行抽血检查

  此次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高庄镇中心卫生院会按照计划分村、分批下发通知,严格控制每天体检人数,从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和健康指导等方面有序开展。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高庄镇中心卫生院还专门从内科、外科、中医科、检验科和B超室等科室抽调业务技术骨干加入健康体检队伍,从而更好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服务和康复指导。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