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建华到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法制工作

2020-04-2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冯卫国 智文 郭泽扬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4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冯卫国 智文 郭泽扬兵)为进一步加强牡丹区行政执法工作,规范行政执法秩序,优化执法环境,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牡丹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4月23日上午,牡丹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建华一行4人到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法制工作,重点对“三项制度”、行政处罚(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工作推进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蔡信,区局政策法规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9c6aceb278d4b540bbd0a1d7453d52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蔡信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责要求,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开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介绍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政处罚(强制)网上运行、行政执法信息公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落实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

  李建华对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工作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牡丹区市场监管局作为行政执法部门,自成立以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法制建设,一直把法制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三项制度”、行政处罚(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不断优化创新法制理念,加强法制队伍建设,定期对法制员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提升了执法人员办案水平。最后他要求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积极探索,继续进步,不断总结好的经验进而在全区推广学习。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