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组织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2020-05-29 18:11:1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组织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周佳)为使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黄堽镇教育发展,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组织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南王庄小学师生捐赠了近两万元的体育用品及教学用具,并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服务队捐赠的体育用品

  据了解,南王庄小学教学条件有限,现有的体育用品和设施难以满足师生体育教学和课余锻炼的需求。服务队捐赠的这些体育用品及教学用具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校解决体育用品、设施匮乏的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拥有强健的体魄。

  南王庄小学校长胡万酝表示,感谢服务队为学校带来的捐赠物资,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体育用品和教学用具,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开展好每一次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