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擂响创城“冲锋鼓” 打好创城“攻坚战”

2020-09-03 10: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赵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赵文文 菏泽报道

  当前,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临检阶段。为确保牡丹区中医医院创城工作全覆盖、无缝隙、无死角推进,9月2日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君召开创城临检工作动员会,带领全体中层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医院》的相关标准进行逐一解读,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创城工作的再认识。

  会上,李志君通报了市里近期创城工作对牡丹区中医医院督查暗访情况,传达了市卫健委和南城办事处分别召开的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牡丹区中医医院创城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结合上级要求分析了当前还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急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采取紧急应对措施、确保牡丹区中医医院在创城迎检工作中能够取得最好的成效。

  李志君强调,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临战应考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要审时度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科室负责人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医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创城的具体工作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推动牡丹区中医医院创城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凝心聚力,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各科室要对照测评标准,对前期的创建工作来一次认真的“回头看”,对照创城任务来一次认真的“再对标”,找出问题,精准发力,整改落实;要把创城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逐项任务倒排时间,做到有目标任务、有工作职责、有标准要求、有完成时限,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达标,众志成城打一场精彩的创城迎检攻坚战。要同心同德,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求全体职工奉献半天时间,加入到创城志愿者队伍里去,做到人人参与创城志愿者活动,共同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顺利达标。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履行科室责任人的职责,注重督查,落实责任。包科室的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各科室进行全面的创城督查,坚决做到督查工作不留死角。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医院是城市的窗口单位,做好窗口单位的服务,是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牡丹区中医医院将以创城为契机,全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职业素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