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 新要求 牡丹区举行骨干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2020-12-03 15: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12月3日,牡丹区举行少先队骨干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各镇街中心校总辅导员、各中学大队辅导员、各区直和城区小学大队辅导员、各民办学校大队辅导员以及牡丹区少先队工作室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牡丹区团区委副书记郭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全区少先队辅导员老师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少先队中队、每名队员;山东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牡丹区少先队工作室成员、都司镇明德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丁阳为大家做了业务培训,分享了平时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

会议现场

  通过这次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议,增强了少先队辅导员对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从事少先队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