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区教育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牡丹区召开学校管理工作会议

2020-12-10 15:0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12月9日,牡丹区召开学校管理工作会议。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主持会议并讲话,牡丹区教体局党组成员,科室(直属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牡丹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学校签订了《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统一作息时间、规范作业布置责任书》。

会议现场

  刘训才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牡丹区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各学校要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有偿补课考核评价制度,不断推进教育系统工作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向高水平延伸,营造我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刘训才要求,各学校要坚决夯实筑牢安全防线,狠抓抓内部管理、安全教育,做好消防、交通、门岗、校舍、食品、校园欺凌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学校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区教育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