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进入平稳运行期 菏泽民生热力回复网友用暖问题(第三期)

2020-12-08 14:1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2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热力公司了解到,目前,全市供暖已进入平稳运行期。近日,针对民生热力辖区的大众网网友的反映的供暖问题,经过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与民生热力公司的及时反馈处理,已全部获得解决、答复。记者了解到,收到大众网网友反馈的问题后,市城管局第一时间督促各热力公司安排人员联系用户及入户排查原因,并要求各热力公司建立了供暖问题工作台帐及时解决用户问题。

  网友用暖问题答复具体如下:

  问题一市民王先生:广福街广福小区,室内温度不到18度,家里冷嗖嗖的,感觉晚上半夜更冷,孩子写作业还得穿厚衣服。业主希望供暖水温调高些,压力再大些。

  答复:经运行人员入户调试,用户室内温度已达19.8度,温度正常。

  问题二市民何女士:百花明珠小区,供暖20天了,家里温度只有15度,请热力公司给个解释。温度表放暖气片上才20度,不知道室内温度,有情况联系?

  答复:经运行人员回访,用户室内温度20度,已达到供暖要求的温度。

  问题三市民李女士:牡丹万象城,供暖半月多了,屋内温度仍不达标,而且没有相关人员解决问题,物业、开放商和热力公司相互推诿扯皮?

  答复:经回访,因该小区为第一年用暖,供热管网容易气堵或污堵,运行人员已清了过滤网2-3次后,用户反映温度比之前有所上升,现在室内温度19度以上,用户满意。

  问题四市民吴女士:牡丹万象城,通暖气半个月了,越来越冷,这室内最高温度就17度,一直保持这个温度也是够奇葩的?

  答复:经客服人员电话回访了解到,业主说温度经过运行员调试,现在已达到19、20度,用户反映比之前好多了,表示满意。

  问题五市民马先生:百花明珠小区,今年暖气温将下降,供暖温度一年比一年低?

  答复:经回访,室内温度已达到标准温度,21度,用户满意。

  问题六市民杜女士:百花明珠小区,家里暖气为什么不热?

  答复:经回访,用户反映温度已可以,室内温度达到了20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