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

2020-12-17 11: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12月16日,牡丹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暨校长信息化领导能力培训班在牡丹区实验小学举行,全区200余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

  在开班仪式上,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李传宇指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大意义,依据《牡丹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强化培训和指导,做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监测评估工作,构建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三提升一全面”总体发展目标。

  全国教育硕士优秀研究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可云以“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校长信息化领导力”为题,从教育信息化2.0的时代背景、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概述、校长信息化领导力的发展路径、信息化背景下校长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案例剖析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我明白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以后要把信息技术融合到课堂上,让信息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都司镇白刘庄小学校长刘认银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