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摔伤在路口 菏泽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原地守护

2021-01-29 19:2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月28日上午8时许,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岩骑电动车经过曹州路与重庆路交叉口时,看见路口不远处一位骑电动车的小姑娘突然摔倒在地。

王岩正在询问女孩摔伤情况

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王岩把女孩电动车推到牡丹区环境服务中心等待家属认领

  “小姑娘躺在地面上没怎么动弹。”此时,王岩没有任何犹豫,立即冲上前去,扶着小姑娘慢慢坐起来,边询问受伤情况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王岩告诉记者,当时小姑娘摔伤比较严重,身体多处疼痛难忍,不能站立,意识模糊。

  安抚摔倒女孩情绪的同时,王岩与女孩家属取得了联系,告知其父母现场情况,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等待救护车期间王岩一直守护在现场。救护车赶到后,她又将女孩的电瓶车推到牡丹区环境服务中心车棚内保存,并通知家属处理前来认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