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小学做好校园消杀迎开学

2022-08-30 10: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保障顺利开学,牡丹区各学校组织专业人士、教师等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全面排查学校校舍、设施设备、饮用水卫生、周边环境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吴店中学联合菏泽市闪电志愿救援中心进行校园消杀作业,对校园内所有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及宿舍、餐厅、厕所等场所进行全域消杀,不留死角。

  菏泽爱心志愿队来到第一小学,为学校提供公益消杀服务,队员们身着防护服,手持专业消杀设备,分组对教室、办公室、走廊、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

  菏泽市闪电救援总队20余名队员到第八小学进行全面消杀,对教室、楼梯、走廊、操场、厕所等进行全方面无死角消杀,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为师生健康提供强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