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6-01 16:23:31 来源:  作者: 南祥伟 刘月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月 菏泽报道

  为了让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牡丹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于5月31日在儿童区举办了“陪你热爱这个世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近60名患儿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嘹亮的歌声,俏皮可爱的舞姿,活动在小朋友《快乐起床歌》中正式开始。康复科儿童组组长李丽致开幕词,康复科主任袁国强发表讲话,感谢全体家长为患儿康复做出的巨大付出,祝全体患儿及家长儿童节快乐。

  接下来,康复科儿童治疗师和孩子们一起,联袂表演了韵律舞蹈、歌曲、手指操、背诵古诗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或用稚嫩的童音歌唱,或用略显滞涩的肢体动作律动起舞,倾情投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亲人和老师的关切目光里,在这一方特殊的舞台上,孩子们勇敢展示自己,放飞梦想,让爱飞翔。

  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个小朋友都收到了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一刻,我们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只需要开心的笑、尽情的跳,沉浸在韵律中,将快乐传递,将童趣捡拾。

  牡丹区中医医院康复科秉承着关爱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做好每位特殊儿童的康复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社会融合教育活动及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再次呼吁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包容和理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