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开展“全国科普宣传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2-09-22 09: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9月20日上午,单县中心医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全国科普宣传日”健康科普宣传义诊活动,为百姓奉献了一份浓浓的关爱之情,该活动由单县中心医院科教科、院团委和内分泌科联合举行。

  义诊点设在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医护志愿者为前来寻医问药的市民及过往群众热情义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他们的答疑解惑,并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百姓测量血压、血糖,同时对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给予个人化的诊疗建议。志愿者们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普及防疫和健康管理知识,协助活动有序进行,还为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健康知识宣教,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彩页百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群众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诊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