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振华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2023-03-10 17: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3月9日,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走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明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继君及教体局、自规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芸、院长段清正等陪同。

  耿振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就业安置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刘芸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下步工作打算,她表示,在单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院取得了良好发展成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耿振华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耿振华指出,近几年,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发展迅速,办学条件和办学能力得到社会认可,已经成为单县一张亮丽的名片,在人才支撑方面对单县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是支撑单县打造教育高地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单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和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学院的沟通联系,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交流,围绕打造教育高地,寻求更多合作点,共同将学院家政品牌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职业教育发展、社会培训与服务、教育教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