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残疾人精准康复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9-25 09: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菏泽残疾人精准康复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郓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县政府副县长张俊阁陪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超在郭屯镇中心卫生院观摩精准康复工作,院长魏登芹向与会人员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菏泽残疾人精准康复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会场

  日前,菏泽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郓城县召开。菏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超、副理事长张国华、副调研员孔瑞华、郓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县政府副县长张俊阁参加活动。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康复部主任、精准康复管理系统管理员,各乡镇残联专职干事,开发区、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分管领导、各办事处专职干事230余人参加了会议。董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郓城县残疾人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全县残联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残疾人精准康复和电商创业作为残疾人民生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走出具有郓城特色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和电商创业新路子。

  董超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残联组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稳步推进、措施有力,残疾人精准康复和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残疾人精准康复和脱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精准康复服务任务目标;要坚持聚焦贫困残疾人,深入实施扶残脱贫助力行动,全力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会上,郓城县残联、郭屯镇政府、诚信医院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郭屯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康复指导站、郭屯镇后辛庄社区康复站、武安镇大王庄金银花种植基地、绅联跨境电商创业园,观摩了郓城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流程。(王夫杰)(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