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开展“10.17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10-18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洋沫 于航

活动现场的演出

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市民现场观看郓城县扶贫产业分布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扶贫相关资料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洋沫 于航)17日,郓城县扶贫办在唐塔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实现了县、乡、村同频共振,弘扬了脱贫攻坚“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了“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

  在活动现场,舞台上群众自发组织的秧歌、健美操等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一起互动参与,舞台下扶贫办观众人员向群众发放孝亲敬老倡议书,银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讲解小额信贷、扶贫保险等相关优惠政策,医务工作者现场进行义诊,“上下联动”共同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连日来,郓城县通过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10.17扶贫日”公益宣传短信,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走访贫困群众,23个乡镇街区悬挂横幅、书写标语、开展义诊等形式,开展精准扶贫的宣传活动,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