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车辆配发及换装仪式

2017-12-01 09:40: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2月1日讯 11月30号,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车辆配发及换装仪式,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执法局全体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表示忠于职守,认真执法。

  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就车辆配发及换装发表讲话。张平表示,制服和车辆既是形象的展示,更是责任的担当,城管执法队伍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综合执法职能,不断创新行政执法理念、机制、方法,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市管理的新征程中,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郓城、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的行动,崭新的成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