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乡,书画惠民:山东省书画家赴李集镇送祝福

2018-01-1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守波

山东省书画家赴李集镇送祝福

书画家现场创作

  大众网菏泽1月18日讯(通讯员 高守波)1月17日,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张桂林一行共15位书画名家走进郓城李集镇举行文化下乡、书画惠民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顿精美的“文化大餐”。

  上午9时,活动现场书墨飘香、人潮涌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一百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作品中有代表富贵吉祥的牡丹图,有象征品格高尚的松石图,有寄托新年祝福的大红“福”字,也有书写幸福生活的对联,主题鲜明、意境深邃、格调高雅,抒发了书画家对李集镇广大群众的真挚祝福,洋溢着人们对新春的热烈期盼和美好祝福。

  此次文化下乡、书画惠民活动,既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把真诚的祝福送到了李集镇广大群众的心坎儿上。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