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年货节特邀20名“第一书记” 助力农产品进城

2018-01-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郓城孙兰英西瓜酱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潘涛)随着市民消费理念的转变,绿色无污染的农产品在市区各大市场越来越受欢迎。菏泽首届年货节在打造一个集采购、娱乐、健康为一体的购物平台的同时,出于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交易平台,特面向全市邀请20名包村“第一书记”,将本村特色农产品引入到菏泽市首届年货节展销,以助力农货进城,帮助农户解决销售无路的难题。

  本届年货节由大众网菏泽站主办,菏泽市商务局和菏泽市消费者协会指导,将于1月24日至29日在菏泽市会盟台会议中心火爆启动。活动组委会力求以年货为媒,丰富市民新春生活,并把年货节办成规模大、创意新、影响广、效益佳、服务优,并具有浓郁菏泽特色的年货节。

  曹县万亩湖塘米业有限公司在曹县万亩湖塘基地种植了300亩的水稻,生产的大米纯天然、无添加,在菏泽市场一路走俏,并入围今年的菏泽市农优特色产品。郓城县李集镇仲堌堆72岁孙兰英老人带着自制的西瓜酱,登上了《舌尖上的中国》,节目播出后,郓城西瓜酱这道鲁西南的家常下饭菜就此扬名全国各地。而在本届的菏泽年货节上,万亩湖塘的大米、郓城孙兰英西瓜酱和鄄城陈王酒等百余种本地特色农产品都会在本届年货节上展销。

  为了更加充分发挥年货节的作用,为菏泽市民提供更多的健康、绿色、无污染的特色农产品,并为推介乡村绿色农产品,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搭建一个年货交易平台,年货节活动组委会特面向全市范围,邀请20名包村“第一书记”,将本村内特色农产品带到年货节现场展销。

  包村“第一书记”、商企皆可拨打电话咨询具体参展事宜:

  彭总监:15965509977

  景总监:13905303003

  刘主任:15705300990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