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菏泽 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2018-01-1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启动应急预案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7日早晨,大雾笼罩菏泽,能见度偏低,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启动应急预案,临时封闭了除日兰省界外辖区沿线全部收费站。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17日凌晨2点30分,接高速三大队汇报,辖区出现浓雾,能见度不足五米,指挥中心立即反应,联系路政部门,临时封闭济广高速沿线菏泽新北、菏泽新东、定陶、曹县、仵楼收费站,指挥中心随时关注dss实时视频路况,保持一小时一调度,利用LED可变信息情报板及环境自适应可变限速提示车辆注意车距,减速慢行。

  4点20分,辖区各个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起雾现象,除三大队外,其余路段辖区均不影响通行。6点50分,接二大队电话汇报,因辖区浓雾严重,临时封闭二大队辖区沿线高速收费站。

  截至今晨7点50分,因菏泽辖区浓雾趋向严重,能见度低,辖区沿线收费站除日兰省界全部临时封闭。

  据了解,为避免大雾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菏泽高速交警支队的巡逻民警、警车全部上路,利用压车带道,警车鸣笛喊话等方式,提示车辆注意车距,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