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与市城管局召开见面会

2018-01-1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与城市管理局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干部认真听讲、记录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记者 潘涛)1月15日,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成员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见面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汇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继亮与城市管理局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王桂荣说,去年以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和全局中心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着力深化教育培训和制度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她指出,2018年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通过紧抓责任落实、强化党内监督考核、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筑牢政治思想防线等一系列措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的遵守执行,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水平。

  会上,董继亮对检监察组主要监督职责、权限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与驻在部门的工作关系,厘清了双方职责权限,并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提出要求。他说,各单位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建立健全并落实内部监督工作机制。每一名深入一线的干部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各项制度机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查处,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在单位内部,党风廉洁建设必须警钟长鸣,要开展常态化多形式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好管理好干部队伍,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