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团市委书记杨东波到大众网菏泽站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1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杨东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7日,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杨东波到来到大众网菏泽站,为全站记者编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的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前,大众网菏泽站全站工作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领航》,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杨东波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条主线》为题,围绕十九大最突出的特色“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中,杨东波从新时代源自新特征、新时代产生新论断、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时代提出新要求等方面,针对大众网菏泽站记者编辑队伍普遍较为年轻的实际,结合当前热点事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含本质。

  宣讲活动中,杨东波还为记者编辑们上了一堂“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团课,传达了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记者编辑们纷纷表示,杨东波的宣讲能通过小故事、老土话把“大道理”转化为“微故事”,把高深的理论“翻译”成简明扼要的群众语言,听起来简洁明快,今后自己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为讲好菏泽故事,传递菏泽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