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稳步推进少先队、共青团组织改革

2018-04-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共青团、少先队改革专门会议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4月26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会议,对共青团、少先队改革进行动员部署。校委会、团委、政教处、各级部负责人、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张乐就团中央制定的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两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分别从关爱学生、共青团和少先队主题实践活动、班级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并对学校团组织和少先队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初级中学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少工委主任、校长曹务成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这次共青团、少先队改革为契机,在日常教育工作中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和实践特色,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开创班级、少先队、共青团、学校育人一体化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