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 涉案价值2万余元

2018-07-06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通讯员 杨璐)近日,郓城县公安局玉皇庙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等,涉案价值2万余元。

  据悉,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间,玉皇庙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盗窃机动车电瓶案件。民警们通过仔细勘察现场,对案发现场公路沿线视频监控分析和群众走访中发现一辆黑色无牌照的普桑轿车有重大涉案嫌疑。经大量走访排查,民警们顺线追踪,确认玉皇庙乡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刘某作案后逃窜至外省打工,给侦查工作带来极大难度,办案民警经过多方努力,于6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在玉皇庙乡街道上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涉嫌盗窃车辆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曾某、马某两人,于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间,在玉皇庙及冸渡乡等乡镇,盗窃路边无人看管的工程车辆和民用车辆电瓶1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马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