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李集镇开展青年创业培训班 打造农村青年致富典型

2018-11-1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照哲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照哲)为有效促进农村劳动者自主创业,增强劳动者创业创新能力,郓城县李集镇开展了为期7天的农村劳动者创业培训班。

  此次创业培训共举办7天,每天分别有不同的讲师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向参培人员传授创业知识和技能。理论学习让学员掌握创业基础知识、相关经济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创业者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减少创业的盲目性,降低创业的风险。理论培训后培训师通过现场教学,传授授家政服务、面食制作、电商创业等技能。通过现场教学让学员身临其境,并在操作中答疑解惑。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为广大农村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技术、开阔视野、相互交流的平台,课程内容丰富而充实,紧贴实际,让人受益匪浅,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的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