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火热的季节 选出你眼中最“美”郓城物业人吧

2019-08-0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寻找郓城最“美”物业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9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弘扬物业行业发展正能量和新风尚,促进物业和业主的良好关系发展8月10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大众网菏泽频道将联合举办2019年度郓城县“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

  他(她)或是在小区内打扫卫生,或是在前台迎来送往,或是行走在管道的泥泞中……他们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没有高大帅气的形象,从来不说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丰功伟绩,有的只是一颗滚烫的心,就是这么一群人,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而来,伴着夜幕最后一丝灯光而归,尽心尽力呵护着我们生活的的家园,他们,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最“美”物业人。 

  本次活动旨在拉近物业与业主距离,为业主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与业主共同创建美好家园。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美”客服、最“美”保洁员、最“美”秩序员、最“美”工程员各5名。 

  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要求,最“美”物业人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思想素质,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熟悉本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积极主动为业主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各物业公司要严格把关,认真筛选,确保每一位候选人符合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为8月10日至15日,投票时间为8月16日至20日,评选方式为微信投票,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他们是最“美”的人,关注“大众网郓城”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中的最“美”物业人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