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房产服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现场为物业评分

2019-08-20 20: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d65bd57b4a90c6c7fb549b72260d605.jpg

考评组听取物业工作汇报

d01e3f82620349dcdef84ddd0393e63.jpg

考评组查看小区消防设施

ecf157ded9bf79c4db3d84de2d392bf.jpg

考评组根据考核标准现场对物业进行评分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20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8月20日,由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县消防救援大队、郓州街道等部门组成的考评组分别前往富海公馆、和平小区、华灵佳苑等小区开展物业考核工作。

  考评组首先听取小区物业近期工作总结及“红色物业”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车辆管理、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考评,并按照考核标准现场对物业进行评分,对于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考评组责令物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表示,物业服务联系着千家万户,跟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各物业公司要充分认识到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弥补自身短板,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更好更快发展,为居民们营造安全、温馨、文明的现代生活氛围。

  吕素梅强调,“红色物业”是基层治理模式的创新之举,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物业既要发挥物业服务功能,又要发挥政治引领功能,以满足城市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从群众生活中的小事、小矛盾、小困难入手,用真心、真情、真意来换取群众的信任,以党建引领推动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