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文旅系统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5 08: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IMG_6246.jpg

优秀文化和旅游工作者代表依次登台领奖

IMG_6263.jpg

戏曲表演

IMG_6284.jpg

舞蹈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月15日讯记者 李效谨1月13日,郓城县文旅系统举办2020郓城县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文旅系统迎新春联欢会,郓城县党组成员诸景云,县政协副主席孟玉生,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参加联欢会,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徐福庆主持联欢会。

  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褚景云宣布2020郓城县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文旅系统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周国栋表示,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自2019年元月揭牌成立以来,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和郓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山东省文旅厅创造性策划,省政府牵头举办的区域性重大节事活动,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精心组织筹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贺年会活动,推进旅游与文化、商业、体育、交通等行业融合发展,营造节日氛围,传承创新春节文化,促进文化消费,拉动全县服务业繁荣发展,全面推进我县文化、旅游强县建设。

  高亢悠远的歌声在剧场回荡,饱含对党无限的忠诚,由唐塔街道乐园社区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郓城戏曲渊源流长,素有“戏曲之乡”的美称,恢弘大气的场景、字正腔圆的曲调、惟妙惟肖的动作,戏曲《五世请缨》“出征”一折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热情的掌声中,周国栋登台献唱,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体锋上台表演舞蹈……欢乐的海洋在这里聚成,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新春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树立典型,弘扬先进,优秀文化和旅游工作者代表依次登台,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奖,并鼓励他们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造、凝神聚力,为郓城县文旅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此外,在“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组织工作积极、节目表演精彩的11个文化旅游企业和社会团体获得“2020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