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4-2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24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4月23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福源购物广场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参加宣传活动 

0500fcba1a29e600cc3d161262110ec.jpg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拉起“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市场经济繁荣”的醒目横幅,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市民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以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等相关的法律知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翻阅宣传资料,并不时地向工作人员咨询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866f17dc51011375875e2719aa2049d.jpg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市场监管部门将引导公众合理使用知识产权制度,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朱伟说。 

  郓城县市场监管局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积极引导公众合理使用知识产权制度,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对知识产权的认知程度,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