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当好企业“店小二” ,推进亲商助企“菜单式”集成服务

2020-10-10 11:5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近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放弃休假,带队深入联系企业,扎实推进亲商助企“菜单式”集成服务。

详细了解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局领导班子成员都采取走访座谈的形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深度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全面解读省、市、县关于促进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详细宣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亲商助企“菜单式”集成服务的内容、资源清单事项及服务流程,坚持问题导向和发展导向,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献力献策。

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

  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于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