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脱贫评估验收专题调度会召开

2020-10-10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脱贫评估验收专题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县脱贫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兆同、郑巧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评估验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

  刘文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到了评估验收阶段,对存在的问题,各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区负责人要正视困难,注重工作细节,要亲历亲为带头干、亲自干、领着干,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攻坚克难,要采取有力措施,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分工,利用两天时间亲自梳理研究,落实整改。

  刘文林要求,迎接评估验收工作要注重细节,具体工作要具体到人,共同形成合力。“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脱贫重点工作要再夯实,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要再扎实,精准落实帮扶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刘文林强调,秋收已经进入尾声,各乡镇街区要将迎接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抓好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全县群众营造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