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动员会

2020-10-15 17:5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的要求及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郓城县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确保取得扎实工作成效,10月14日,郓城县召开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动员会,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姜洪雷等参加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帮扶责任人派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赵恕松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的通知》。刘文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扭住重点,围绕历次巡视、审计、考核等反馈问题,逐条过筛子、查漏子,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清零;要咬紧牙关、毫不松劲,行业部门尽职尽责,穷尽手段,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脱贫质量得到扎实提升;要始终狠抓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及时完工、及时收益。

  刘文林强调,郓城县将对在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当中出现严重问题、影响全县工作的,进行严肃问责处理。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

  刘文林要求,在遍访核查工作中,各联系乡镇县级领导要持续开展督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靠在一线、干在一线;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政策落实、督部门问题整改;帮扶责任人派出单位要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教育管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亲自安排;帮扶责任人要全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问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抓好整改,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换取满意成绩。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