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郓城律师金秋徒步行”活动

2020-10-24 18:5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律师行业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律师行业风采,传播健康工作理念,根据菏泽市律师协会通知要求,2020年10月24日上午,郓城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在南湖公园开展“郓城律师金秋徒步行”活动。郓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瑞华,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全县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徒步行活动,以“崇尚法治、热爱生活”为活动主题,徒步活动在环境优美的南湖公园展开,整个活动历时约一小时,参加徒步行的律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围绕着环湖漫步,饱览着金秋十月的南湖盛景。在“郓城司法局”旗帜引领下,高举“郓城律师金秋徒步行”活动条幅,一路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郓城律师良好形象。

合影留念

  参加徒步行的律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律师的精神生活,锻炼了身体,更感受到了集体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愉悦,增强了律师之间的交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