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办“喜迎重阳节 翰墨夕阳红”书画展

2020-10-24 19:0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幸福和谐的文化气氛 ,10月23日,由郓城县卫生健康局主办,郓城县老年书画家协会、郓城县书法家协会、郓城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喜迎重阳节 翰墨夕阳红”书画展在郓城县文化馆举办。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和群众前来观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兴忠,县政协副主席刘汉升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150余件。广大老年朋友不忘初心,精心临摹,挥毫泼墨,凝思就章。

活动现场

  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高雅,彰显出作者对美好生活的满足,展现出郓城县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和谐郓城大好形象的良好祝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