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郓城一中召开行政干部会议

2021-02-25 1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2月23日,郓城一中召开行政干部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德雨,纪检书记石孟池,副校长杨恩建,副校长祝令杰出席会议,各年级、处室、级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石孟池传达了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在县纪委十四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

  徐德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要求,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对照“五问一思”和“四实”“四敢”内容,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敢想敢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聚焦学校党建、疫情防控、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自主管理、平安校园建设、集团化办学体制建设、高考备考等重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徐德雨指出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打造“德育工作亮点突出、课程建设优势明显、校园文化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过硬”的百年名校,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