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交警“火眼金睛”识破端倪 被盗抢车辆返回“家乡”

2021-09-04 17: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秀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秀春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车辆业务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存在被盗抢嫌疑,经核实,民警依法将被盗车辆暂扣。9月2日,被盗车辆已移交至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

交警“火眼金睛”识破端倪

  2021年8月25日14时30分左右,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在处理嫌疑车辆业务时,发现正在检测站准备上线检测的号牌为冀AG7R66的小型汽车存在被盗抢嫌疑。发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上报,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监管中心主任何春华一行立即赶赴检测站。

被盗抢车辆返回“家乡”

  经进一步核查,民警确认该车于2017年12月在河北省被盗,已由属地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并录入全国被盗抢车辆数据库,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及时将这一情况通知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9月2日下午,车管所民警与赶到郓城的河北省石家庄市民警进行了交接。目前,该盗抢车辆已移交河北省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王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