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商务局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04 17: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郓城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郓州博物馆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先进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中国人民伟大的斗争精神。郓城县商务局局长孙晓晨强调,要通过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来重温抗日战争那段血与火的光荣历史,缅怀那些革命先烈,铭记那些血的教训,学习革命先烈的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没有牺牲的革命先烈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不仅要感谢先辈的牺牲,更要牢记历史,把握现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王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