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核查卫片图斑 逐宗制定整改方案

2021-09-08 10:4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利用、执法、耕保、地籍、巡察办、空间规划、用途管制、村庄规划、月度卫片办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开展2021年度第一、二、三季度卫片重点图斑实地核查整改工作。

  核查组先后深入郓州、唐塔、随官屯等八个乡镇街区,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执法中队等,逐一对卫片重点图斑进行现场踏勘、分析研判,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针对需要补办用地手续的,对当事人和具体事情处理到位后进入补办程序;对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坚持予以拆除复耕。同时,将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工作分解到具体人身上,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

  下一步,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推进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继续加大卫片图斑的执法力度,做好日常动态巡查工作,早发现、早制止,对于不听劝阻继续实施的违建立即拆除,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力度,增强规范用地意识。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