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郓城一中荣获菏泽市高中教学工作一等奖

2023-03-19 16: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石世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石世亮 郓城报道

  3月17日,菏泽市高中教学工作会议传来喜讯,郓城一中荣获菏泽市高中教学工作一等奖,校党委书记杨恩建上台领取奖牌。

领奖现场

  近年来,郓城一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2022年高考,重点上线率、本科录取率实现双增长。

荣获的奖牌

  此外,郓城一中教师杨恩建、李昌景被授予“学年教学先进工作者”称号,黄鸿颜、崔小兵、蔡本恩、李邦珍、王静霞、张聘、佀富强、辛庆存、韩永合、杨福兴、杨崇伟、管莹莹等被授予“学年教学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步,郓城一中将继续坚持勇创一流、永不满足,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守正创新推进学生德育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促使素质教育落地生根,以“四实四敢”的工作作风,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