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山东新闻

核心价值观教育从少年儿童抓起 “泉城好少年”评选活动举行

2014-07-09 10:14:00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刘钦涛
今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济南出版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市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首届“相约中国梦·泉城好少年”评选活动举行。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刘钦涛)今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济南出版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市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首届“相约中国梦·泉城好少年”评选活动举行。会上宣读了活动工作方案,并对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深入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践行活动,通过“泉城好少年”的评选,教育推动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在学校做一名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名孝敬勤俭的好儿女,在社会上做一名诚信友善文明守法的好市民;要以活动为平台,结合省市开展的读书教育等活动,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发掘培养、积极选树一批品学兼优、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泉城好少年”学生典型。

      会议强调,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过程、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融入课外社会实践、融入学校日常管理,实现各级各类学校的全覆盖;要务求实效,进一步完善家庭、学校、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充满广大青少年学生成长的每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张银萍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