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全新家教媒介“声”动文博 实现“家园共育”教育模式
2014-08-06 15: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晓娟
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作为“相约文博会·齐鲁文化记者行”采访团成员之一,对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期间(8月28日—31日),淄博宣传推介51个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的山东长征教育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记者亲身感受了一种全新“声”动的幼教模式,将动画教育软件与多种现代化媒介完美融合,实现立体化、互动式教学。

  点读机魔法棒一点,图书变有声。(庄晓娟摄)

  工作人员在向记者展示现代化的育儿工具——动画点读机。(庄晓娟摄)

  线上平台可实现远程教育,家长轻松掌握生动育儿法。(记者 庄晓娟摄)

  在创造力工厂,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了一件又一件充满奇思妙想的手工模型玩具。(庄晓娟摄)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庄晓娟) 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作为“相约文博会·齐鲁文化记者行”采访团成员之一,对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期间(8月28日—31日),淄博宣传推介51个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的山东长征教育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记者亲身感受了一种全新“声”动的幼教模式,将动画教育软件与多种现代化媒介完美融合,实现立体化、互动式教学。

  “所有的图书会说话,所有物品会唱歌,家长还能和孩子一起DIY有声相册以及录制专辑小唱片……”5日上午,在位于淄博市高新区的山东长征教育有限公司展厅内,记者看到了有趣“声”动的场景。据山东长征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征介绍,为将现有的幼儿园多媒体教育优势资源扩展为更科学有效的“家园共育”综合资源,公司打造了“线上一平台,线下一工具”的全新教育模式。

  “线上一平台”即中国育儿专家在线教育平台,主要通过专家大讲堂、亲子小课堂、创造力工厂、安全百宝箱四大课堂,帮助父母更好的解决育儿难题。其中,专家大讲堂是指由专家制定一些好的育儿方法,通过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提供给家长;亲子小课堂是指通过一些带有教育意义的小故事、情景剧,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力工厂每年将64个DIY视频提供给家长,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创造,激发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安全百宝箱则通过儿歌、动画等多种形式,向孩子宣传在幼儿园、家庭以及社会上等各种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线下一工具”即现代化育儿工具——动画点读机。该点读机是一款全能教育产品,适合2-8岁幼儿看书学习、智力开发。只需用魔法棒在主题情景全能教育软件操作故事书上、实物上轻轻一点,动画故事立刻呈现在孩子的面前,活灵活现,妙趣横生。

  据了解,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集多媒体互动教育装备、多媒体教育软件、教育指导为一体的现代化儿童教育解决方案服务机构。长征教育专注幼教领域十余年,始终致力于公益幼教、科教兴国,是集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的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山东省重点文化企业,山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是山东省十佳最具成长性文化创意企业之一。

  “有什么样的教育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有什么样的孩子就有什么样的未来。”如今,长征教育正通过特有的“线上一平台,线下一工具”发展模式,逐渐转变成为一家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发展的新型互联网幼儿教育公司,年产值已达3个多亿,净利润达3000余万元。常征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备上市工作,争取成为山东省内第一家上市文化企业,做育儿领域的先驱者。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