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国内综艺卖萌热潮退去 “男人帮”成主题
2014-09-11 16:11:0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进入九月,第三季度的综艺节目即将告一段落。硬汉综艺,早先也有不少类似节目,比如山东卫视的《烈火雄心》 和北京卫视的《星兵报到》,但这两档节目的收视均一般。实际上近年有不少网络节目靠着“无下限”的炒作而默默走红,为人所知,细看2014年第四季度的网络综艺,其野心也是不容小觑。

  点击查看原图

  进入九月,第三季度的综艺节目即将告一段落。火热一夏的《爸爸去哪儿》和《中国好声音》 也将进入收官环节。这段时间,各大卫视开始陆续宣传自家四季度综艺节目。从各家卫视已经公开的节目编排来看,《两天一夜》《跑起来,好兄弟》《巅峰拍档》将四季度打造成了“男人帮”的英雄季;而网络综艺的野心也已渐显。 记者杨洁

  卫视纷推新综艺“男人帮”成主题

  若用一句话形容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的第四季度综艺节目,那就是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很浓重。除了湖南卫视尝到亲子综艺的甜头,继续走“卖萌”路线主推《一年级》之外,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纷纷瞄准了户外生存秀。第四季度,注定是硬汉支撑的英雄季。

  昨天,中国版《running man》(中文名字《奔跑吧,兄弟》发布了官方定妆海报,从海报来看,《奔跑吧,兄弟》将由邓超、An-gelababy、王宝强、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七人来组成全新的“奔跑组合”,六男一女,不折不扣的“男人帮”。据悉,节目将在10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

  而东方卫视更是发力推出了两档户外综艺。在和四川卫视的一番版权争夺战后,中国版第二季《两天一夜》落户东方卫视,并且将韩国人气组合EXO的中国成员鹿晗纳入了嘉宾团队,目前,该节目暂定于11月初首播。另一档以极限驾驶、自驾游、趣味驾驶为主要内容的户外综艺《巅峰拍档》也已经在珠海开机。

  硬汉综艺,早先也有不少类似节目,比如山东卫视的《烈火雄心》 和北京卫视的《星兵报到》,但这两档节目的收视均一般。在第四季度,北京卫视又推出了综艺节目《勇敢的心》,再次打起了“硬汉牌”。看来,“综艺男人帮”的时代马上要降临了。

  视频网站来“搅局”网络综艺野心昭显

  前段时间,一段“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遭袁惟仁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陈楚生在一旁劝架左右为难。不少网友信以为真,但很快发现这是一档名为《隐秘而伟大》的明星整蛊节目的预告。因此,不少网友大呼被骗,批评节目炒作无下限。实际上近年有不少网络节目靠着“无下限”的炒作而默默走红,为人所知,细看2014年第四季度的网络综艺,其野心也是不容小觑。

  电视台和网络合作已是大势所趋。现如今的热播综艺节目一般都会和网络视频合作进行同步播出。按照此趋势,“台网合作”在一步步加深,在已经公布的第四季度综艺节目中,天津卫视新推出的《百万粉丝》便是联合新浪网制作的一档“台网联动社交真人秀”在形式上将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联姻”。

  而很多网站也在力推自家网络综艺,《万万没想到》《你正常吗》《隐秘而伟大》已经做得称得上风生水起,但这样的小打小闹已经满足不了网络综艺的野心,据悉,腾讯视频即将于第四季度面世一档顶级音乐节目《Hi歌》,这是互联网网站首次引进世界级综艺。节目对原来的荷兰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互联网思维改造。它将打破以往音乐节目让导师决定歌手去向的“独裁模式”。

  按照此趋势,第四季度的综艺角逐,将不再局限于卫视之间,网络综艺来搅局,其野心已经昭显,精彩程度和激烈程度与第三季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